關於我們

 

final_hkccc_logo_txt

學園傳道會(Campus Crusade for Christ)是一個國際性不分宗派的基督徒運動,致力在這世代協助完成主耶穌所頒佈的大使命。 一九五一年白立德夫婦(Bill & Vonette Bright)在美國加洲大學洛杉磯分校開始傳福音和造就門徒的工作,透過「得人」、「造就人」和「差遣人」去開展強調禱告和依靠聖靈的屬靈倍增運動。到二千年為止,國際學園傳道會在全球191個國家有超過二萬五千名全職同工及五十萬位受過訓練的義工。

香港學園傳道會

香港學園傳道會於一九七二年成立。現時,全職同工有超過一百人,其中包括本地同工及在海外服侍的宣教士。

官方網頁:http://www.hkccc.org/


創意佈道團隊 (Creative Evangelism Team)

隨著時代的轉變,人的溝通及認知方式也隨之改變。正如上個世紀的人傾向現代主義,著重科學原則,學傳的《四個屬靈的原則》由此誕生,成功帶領過億人歸主。時代變遷,文化日新月異,不單《四個屬靈的原則》有了新版《當生命遇上祂》,就連伴我們成長的栽培、訓練、查經等材料也不斷更新,怎樣有效地向這個世代的人傳福音仍是我們不斷學習、成長的課題。

創意佈道團隊的使命宣言就是

將永恆不變的福音帶到這個瞬息萬變的世代

Bringing the unchanging gospel to a changing generation

我們期望以創意啟動任何有效地向這代人傳福音的方法及工具。近年我們先後推出了影想 (http://yingseung.hkccc.org/)、引入觀點卡(http://perspective.cru.tw/)等福音工具,幫助新一代門徒與未信者展開屬靈對話,透過互動的形式交流生命和信仰。未來我們會繼續進行研究及發展,開啟這世代創意佈道的無限可能。